Friday, July 17, 2009

我要健康的牙齿!

牙齿:喝水疼痛、吃雪糕疼痛、咬食物疼痛、刷牙疼痛... 我就知道是时候要去见牙医了。

医生说牙齿的洞不小,需清洗放药后过两三个星期再回去补牙。通常第二次去补了牙后,没问题的病人都不会再回去找医生。可我偏偏就是那个多多问题的人。补了后牙齿还是感觉疼,在这两个月里我足足去见了医生五次,而今天是第五次。

见牙医已成为我的噩梦,害怕看见医生的武器,害怕酸痛的感觉,不想再和医生有第六次的预约,我怕了!

2 comments:

MH 旅途•生活•札记 said...

牙医=魔鬼, 呵呵。
做么世界上会有牙医的???

I am Ladybird said...

因为..我们都不会照顾自己的牙齿 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