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, 2009

原来我们是可以平静的聊天~

我们都互不爽对方,曾经争吵。其实说不上是什么大事,也可以说是我小气。忽然间在上班时想起某某人,每当想起这个人也就会很自然的也想起她。跟同事聊起她,我blah blah blah... 的在公司讲了一些我和她曾经争闹的气话...

怎知... >.<

晚上刚刚她就出现在我的 MSN 聊天室和我聊天... OMG! 原来当你想念一个人,尤其是在说她的blah blah blah 时,她是可能会感觉得到的(就算我们的距离有多遥远,生活在不同样的一个国家)。今晚我们聊的话题都很和平,哈哈!聊的时间也比以往还要久,关心的话题讲不完...

原来我们是可以平静的聊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