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6, 2011

Europe trip - Germany 3rd September 2010

我的第一次背包旅行既然是去那遙遠的西方國家 - 歐洲。這個旅途有曉婷和志強的陪伴,我們到過德國、荷蘭、法國、盧森堡和布魯塞爾這五個國家。我喜歡歐洲的天氣,九月這個時候是夏天也是接近秋天的季節,氣候是 8 - 17 度之間,風吹來感覺好刺激。還記得第一天踏入德國土地時,曉婷在機場迎接我,她還幫我準備了圍巾要我穿上,我還覺得她誇張。不久天暗了,我們从 Solingen 車站走去酒店,風吹過來就不是刺激了,而是非常非常的刺激,簡直是酷斃了。

在這短短的兩個星期歐洲之旅,可以说我从来都没有用我的雙腿走過那么多的路。為了省錢,早餐是我的正餐,有時我一天只吃一餐。說真的,累是累, 但我肚子都不怎麼覺得餓,因為我累過頭了。我們在德國呆最多天,也拍了許多漂亮的照片,只可惜我的記憶卡半途壞了。照片失去了我還真難過,還好曉婷和志強也有拍照,還不是真的失去全部。我的一張張照片,都會存在我腦海中。

我們在德國住的酒店
KEMPE Komfortplus Hotel Solingen

酒店外面的快鐵

我發現
...
..
.

歐洲人都喜歡在牆壁上畫畫寫子
這是否就是他們的文化?

逛逛 Solingen 小鎮

我們的小娃娃 - 多啦A夢 + 小瓢蟲
我享受在快鐵內欣賞外頭的風景
也趁機休息休息我的雙腿

逛逛 Dusseldorf 城市

我好奇的停下腳步望著她
她果然很專業

這是最幸運的一天
其實這個世界上是有免費的午餐

好開心唷
吃飽了繼續逛逛


這是一條短快鐵的路

Dusseldorf- Kaiserwerth

我喜歡這道牆
故意站在這兒
要志強幫我拍下這張

Yes

遇到剛新婚夫婦

Kaiserwerth 古堡


多悠闲

Solingen 快鐵站
To be continue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