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Siem Reap 25th May 2010 - Day 1

去年的十一月 Airasia 有零机票,很幸运的能够订到 Siem Reap 机票。虽然只能订到一乘零机票,但好过没有,还是便宜的 - RM 177 一个人。我们五人行,ck、st、sheshe、meiyee 还有我。这次的旅程要多谢一位曾经去过 Siem Reap 游玩的朋友,ah kent,介绍我们住宿 Bou Savy Guesthouse 和认识到导游小李,他们的服务都很不错。 ^^

Siem Reap 给我的感觉很不错,交通比我想象中好很多,柬埔寨人民也都蛮友善的。唯一不好的,我不喜欢的是那里暴热超晒的天气,还有食物和水的清洁。我们一边听导游小李说吴哥的历史,吴哥的神话故事,一边拍照,一边看帅哥美女,脑袋理想的就是下一站去哪里?要吃些什么?哪一个角度拍照好看?尽情的享受旅游,超好的。 ^^

第一天...

抵达 Siem Reap 飞机场 9.22am
我的住宿地方
Bou Savy Guesthouse
Phone: (855) 63 964 967
www.bousavyguesthouse.com
我们的第一站 - Tonle Sap Floating Village 11.21am (Boat Ticket $10)
好蓝天空
好黄的泥浆河流,都喷得我身体和包包肮脏了
途中船出了点意外,小船机亲手修理小船,而我们就在船上看他修理船(无能为力)帮不上忙..

屋船の倒影
路牌
左边:不能游泳
右边:不是 one way
第一天的 tour guide, Mr Plate
好晒天气
多云の天空
沙尘滚滚 @ 6.20pm
巴肯山 Phnom Bakheng 是看日落的好地方。据导游说,除了巴肯山 Phnom Bakheng, 其余的地方只能开放到 5.30pm 就关门了。
狭窄の阶梯
仿佛回到从前小的时候学爬楼梯的模样,一级一级双手扶着爬上去
我们都来自不同的国家,一起在这里等待日落的出现
只可惜乌云好重

眼看就快要下雨
天黑黑
结果真的下雨了,没地方躲避.. 最后淋湿了身体~

To be continue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