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Bukit Kutu @ Kuala Kubu Baru - 22.11.2009

这座山不容易爬!!我们从早上九点开始进入森林,前面的头一个小时我们走错了方向。天下着毛毛细雨, 泥路湿湿滑得很(我跌了不少,屁股到现在还在痛着)。平时少做运动的我突然间要不停的往上爬,实在是... 好吃力,爬到半路时脚抽筋了(还好这只是轻微的,我还能够控制)。这里的水蛭(吸血鬼)很多,要小心!

男生们体力比较好,他们都走得好快。走到了第一个休息站,我得到了一个奖赏(Ah Lew 借我他的 Hiking Sticks),有了他我就不会走得那么的辛苦。路途中有 SY、CL、Ah Lew、Lkk 和 Ah Chan 的帮忙与照顾,让我顺利的在中午两点多到达巅峰(开心地听到他们的鼓掌声)。休息、吃东西、喝喝水和拍拍照,用了大约四十五分钟的时间。下山虽然比上山快,但是泥路很滑很危险,要很小心。我们在大约五点三十分下到来,然后在河边玩水冲凉真痛快!

爬山最需要的不能忽略:一双塑胶鞋(临时买不到所以穿了一双烂鞋,烂鞋虽烂但它还是安安全全的带我走完整座山)、两公升水(一百号可补充体力)、食物(巧克力、面包、饼干和糖果 等等比较容易带的又能补充体力的)、手电筒、还有准备多一套干净的衣服和裤子。


No comments: